111.06.19【高雄市醫師公會邀請會員加入官方社群】
刊登日期:2022-06-19
內  容

高雄市醫師公會邀請會員加入官方社群

各位高雄市醫師公會的會員夥伴好!


本會即日起將設置「高雄市醫師公會公務社群」,請符合入群規則
(參黎J群規則說明)的會員踴躍加入。日後重要訊息將以此社群做為主要傳達窗口。為提高行事效率,自6/1起本會訊息或問題回覆將不再重覆傳至同質性的社群,但本會官網及App平台仍會同步曝出重要訊息。


入群規則如下:


基於醫務性質之差異性,本會設置的大社群分醫院組與診所組,會員可依個人意願選擇加入。訊息將依兩組別之性質分類傳遞,共同議題則同步傳送。


申請者須建立個人暱稱,採固定格式:『執業院所+真實姓名』。請依正確格式填寫以加速審查通過。(例如:王小明診所王小明)


目前僅開放『會員』申請加入,暫不開放給非會員者加入。


受限Line社群的現有機制,版面背景與頭貼會是相同的圖檔,如有需要,可依個人使用的習慣自行變更背景(點選手機變更背景的弁�)。本會同時提供一個素面圖檔(置於社群記事本)可供背景更換使用。


本社群之主要弁酮骨x方與全聯會重要訊息之傳遞、解惑與回覆。為免不必要的困擾,不相關之訊息社群管理員有權予以刪除,敬請諒解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醒:請依下列格式加入官方群組,其他的格式不接受


★【診所】會員

回答問題: ABC診所王OO

稱: ABC診所王OO


★【醫院】會員

回答問題: ABC醫院王OO

稱: ABC醫院王OO


因為本群組採實名制登記,且限醫師會員。加入群組之後如果沒有用這個方式寫暱稱,互相無法辨識彼此是哪個診所
/醫院的醫師,敬請見諒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◆社群連結網址
: :【高雄市醫師公會官方】社群

https://line.me/ti/g2/ypP4t5hpDI6dmqpG6PszbTf5z-TLURM4r1NbqQ?utm_source=invitation&utm_medium=link_copy&utm_campaign=default

◎回首頁    ◎回上頁

本站最佳瀏覽狀態為800x600之螢幕解析度及IE6.0(含)以上之網頁瀏覽器
Kaohsiung City Medical Association CopyRight@2003
會址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25號4樓
電話:07-2212588 傳真:07-2156816 E-Mail:ksdoctor@ms31.hinet.net